长丰县水湖镇:水湖镇举行“共产党员经营户”挂牌仪式

日期:2020/9/30 11:27:59     稿源:水湖镇     人气:274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做表率”党员活动要求,9月30日上午长丰县水湖镇举行“共产党员经营户”挂牌仪式。

开展“共产党员经营户”挂牌活动,旨在以亮明党员经营户身份、践行承诺为抓手,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通过在水湖镇城市社区党员个体工商户中分批、分期推进亮牌经营的方式,引导党员经营户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员经营户在市场经营行为中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增强非公有制经济创新、创业活力,不断营造文明诚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9月份以来,水湖镇对各城市社区党员个体工商户进行逐户走访、摸排,厘清辖区内“共产党员经营户”底数,了解党员基础信息、经营范围、党组织隶属关系等内容,并对水湖镇辖区内120余户党员经营户信息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下一步,水湖镇党委将对“共产党员经营户”践诺情况进行常态动态监督。每半年结合日常监管、群众反映和投诉举报等情况,对于践诺好、反映好、示范作用发挥好的,进行评比表彰;对践诺不力、反映差、消费投诉多的进行摘牌,并将相关情况反馈至党员党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作为党员民主评议和党员管理的重要依据。(水湖镇瞿经)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