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县委十届十次会议精神并讨论

日期:2021/2/9 8:51:59     稿源:县交通运输局     人气:160

2月7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县委十届十次全会报告讨论会,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张致云主持。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基层站站长、副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命山在县委十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和交通强国战略,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开展,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推动长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县委书记李命山在县委十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