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档案馆、谷大郢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5/13 8:25:20     稿源:县直机关工委     人气:450


近日,县档案馆馆长汤多成一行走进“四联四定”结对共建村杨庙镇谷大郢村,上了一堂题为“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开端”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村党支部书记陶宏友主持党课,县档案馆机关全体党员、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村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在授课过程中,汤多成以中共八大的召开为主线,深刻分析了中共八大对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取得的成果,以及这些成果对党的事业发展所具有的长远重要意义。汤多成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此次党课让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坚强意志和宝贵经验,更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