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参观崔筱斋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誓词

日期:2021/6/17 10:03:18     稿源:县交通运输局     人气:383

6月16日,长丰县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组织集中参观崔筱斋纪念馆,以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庄严肃穆的中共合肥北乡党支部纪念碑前,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大家重温党的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资料,深入了解了以崔筱斋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创建北乡党支部、领导双河集暴动、建立安徽省农民运动委员会等历史,深刻感受到合肥地区党组织带领人民群众反抗压迫的英勇风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4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