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汇民心

日期:2022/1/10 11:36:02     稿源:长丰县农业农村局     人气:229

           

为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单位联学联建,有效推动组织共建,活动互联,党员互动,以共建促党建。1月6日,长丰县农业农村局与吴山镇楼西村、朱巷镇前黄村党组织开展“同过主题党日,同上一堂党课”活动。

支部联建,促进资源共享。联合举办党组织活动,共享阵地资源。共同前往双墩镇海宝村,智慧农业谷,双墩镇罗南田园综合体等地参观学习。交流海宝村的农耕健身文化,学习智慧农业谷的“一院一园一高地”的建设内容,了解农业大数据中心、农业传感器中心、农业机器人中心等平台建设,感受农业现代化新高地。

党课联学,促进能力提升。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善世进行专题授课。党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带领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伟大成就和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下一步,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四联四定”工作,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开展合作帮扶,进一步推动组织共建,推进活动共联,实现资源共享。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