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下塘镇: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8/24 19:08:11     稿源:下塘镇     人气:115

8月24日上午,下塘镇在镇老年大学召开离退休干部“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镇离退休干部14人参加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柳士芬,县委组织部部委会委员、老干部科科长周正清,下塘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高荣参会。

会上,镇老干支部书记、老年大学校长孙乐禹向参会人员通报了下塘镇“三老”工作近年来获得的荣誉,鼓舞了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的热情,并征求老干部们对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意见。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同志言传身教“话传统”,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长丰高质量发展的故事,特别是讲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现身说法“谈复兴”,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征程,共悟社会发展,共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定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建言献策“聚力量”,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治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叙发展、说变化、献良策,共收集加强传统文化教育、政策宣传、为民服务、征地拆迁等方面的建议意见6条。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为下塘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柳士芬在讲话中指出,在这次座谈会上,大家发言情真意切,感人肺腑,意见建议提得十分中肯,充分体现了老同志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政治本色和心系长丰发展的真挚感情。要认真收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精准服务,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同时传达了上级领导对下塘镇老干部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希望老同志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加强基层治理等方面继续发光发热,为长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人:张培道 审核人:仉建晨)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