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吴山镇:三管齐下抓好干部在线学习管理

日期:2024/1/23 10:32:13     稿源:吴山镇     人气:46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吴山镇三管齐下做好干部在线学习管理,提升干部培训水平、增强干部培训实效。

做好宣传,提高意识。在春节来临之际,吴山镇利用机关干部大会、“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契机,向党员干部宣传干部在线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学习是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意识,让他们意识到学习是在新的形势下做好基层工作的重要法宝,有助于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本领,拓宽自己的思维,从而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加强督促,及时提醒。为确保干部在线学习按时完成,吴山镇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完善、维护本单位干部综合信息及干部个人账号管理,及时分析学员学习情况,掌握全镇干部在线学习进度,同时定期对学员干部在线学习进度情况采取周提醒、月通报措施,督促进度落后的人员能够按时完成学习任务,确保学习任务与时间进度同步。

结合实际,科学选课。吴山镇要求参学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科学选择与本职工作相关的课程,有针对性地学习,做到在线学习与日常工作两促进,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竞争力,同时不定期向参学人员推送党的最新理论精神和经济社会民生等领域发展的专题板块和优质课程,着力提升干部的理论素养、创新意识和工作能力。(撰稿人:胡庆月,审核人:夏李军)

责任编辑:李家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42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