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双墩镇摸清非公实情、提升党建水平

日期:2018/3/21 18:02:35     稿源:双墩镇     人气:231

为真实掌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现状,规范非公党建,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摸底排查工作深入开展,长丰县双墩镇近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全面摸排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分工。召开非公企业摸排专题会议,对现有138家企业的摸排工作进行部署,由镇组织委员牵头负责,成立3个摸排小组,划定每组负责企业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摸排工作落在实处。

强化落实,全面排查。在摸排期间,小组工作人员仔细对照摸底表上的各项内容,通过电话咨询、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排查、做好记录。通过几天的摸排工作,我镇仍在经营的非公企业共计54家,核减了大量已停产的僵尸企业。

我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已摸清的非公企业大力推进组建非公企业党组织,进一步巩固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双墩镇  王圣慧)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