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双墩镇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3/5 16:50:07     稿源:双墩镇     人气:439

   

2018年2月26日下午,长丰县双墩镇领导班子齐聚一堂,召开了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克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丁贤应,县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柳增虎出席指导。

    会上,黄克安首先代表双墩镇党委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在班子成员互相批评后,每位成员都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以改正。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丁部长在班子成员发言完毕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评价,他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党的建设越抓越严的体现,批评与自我批评应把握全面性、准确性、客观性,自我梳理很重要。同时,丁部长对双墩镇2018年的工作安排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希望双墩镇能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以黄克安同志为班长,维护这个核心,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二是提振精神,强化责任。希望双墩镇领导班子都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气神、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工作。三是精诚团结,荣辱与共。班子成员应互帮互助,发挥集体优势,避免陷入自己分管区域内。四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计划再好顶层设计再好落实不到位等于没做。应充分结合双墩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双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黄克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下一步,要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照问题狠抓整改,进一步强化双墩镇党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奋力开创全镇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双墩镇组织办王圣慧)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