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湖镇“三步曲”推进新版万村网页建设

日期:2017/1/22 9:57:25     稿源:水湖镇     人气:43

    长丰县水湖镇采取“三步曲”推进村级网页建设,切实做好新版万村网页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村级网页服务基层、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作用,使其真正成为部署工作的平台、交流工作的驿站和展示成效的窗口。

    重点培训,强业务。为保证新版电子政务系统正确使用和万村网页正常更新,水湖镇召开新版万村网页培训会,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新版电子政务系统的要求,对新版电子政务系统的使用方法和业务重点等进行了统一详尽的培训。同时建立了QQ群,为各村提供交流业务和解决问题的平台。

    优化队伍,提质量。水湖镇在大学生村、基层特岗队伍中抽调18名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计算机水平好的管理员加入村级网页建设队伍,重视技术应用,在保证村级网页正常更新的同时,更加重视村级网页的内容质量,力求做到量增质优,努力把村级网页建设成为展示基层风采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优质平台。

    建立机制,促长效。结合水湖镇各村(社区)实际,制定网站管理维护方案,镇组织委员具体分管,组织干事负责日常工作,村(社区)专人负责网页管理维护,压实责任,使网页日常更新进一步落实到位。细化各项工作时间节点,通过QQ群等平台,按时通报村级网页建设及更新进度,确保村级网页建设形成良性长效机制。(程菲)

水湖镇多举推进新版万村网页建设.JPG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