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罗塘乡“合肥先锋”的农村之旅“小平台,大党建”

日期:2017/3/16 16:46:47     稿源:罗塘乡     人气:100

政务平台的网络化已经成为时代所驱,为积极响应配合市委、县委组织部的相关文件要求,罗塘乡从乡村干部入手,网格化分村包片,制定村(社区)微信订阅量,对乡村党员进行组织订阅。

一、强化认识,由点至面全面扩散。罗塘乡从认识着手,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对此项工作的认识,了解其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并且让乡村干部成为“合肥先锋”的先头兵,完成乡村干部党员全覆盖。

二、聚思广议,多种方式齐头并进。罗塘乡通过印发微信公众号宣传单、逢集流动扫码盆栽赠送、亲友微信群分享、村委会便民服务中心张贴等形式,将微信公众号订阅工作落到实处。

三、动态管理,按时报送多村争先。为加强管理,罗塘乡组织办建立专门的微信群,将各村微信公众号联络员汇聚一处,进行当天微信号订阅汇报,每个村积极性都很高,形成了“微信日报争先,工作时刻求前”的氛围,截止目前,在多方的努力下已完成微信订阅756各。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