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庄墓镇做实党日创特色 突出主题抓实效

日期:2018/3/12 22:13:46     稿源:庄墓镇     人气:46

3月,长丰县庄墓镇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把“党员活动日”打造成“学习日”、“教育日”、“实践日”,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活动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

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庄墓镇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日”观看了《把握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汇聚起团结奋斗、开阔进取的强大力量。

金桥社区全体党员到大蜀山烈士陵园参观,观看了英雄烈士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鞠躬致敬,表达深切怀念与崇高敬意。

刘浅社区组织党员学习了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用行动诠释作为共产党员对党绝对忠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庄墓镇机关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强化了环保意识,为庄墓增添了一抹绿色。

通过每月一次的“党员活动日”,让“学习日”常态化,大大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加强了党员教育实效性。(书梅)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1250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