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陶楼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8/3/12 22:15:28     稿源:陶楼镇     人气:51

        踏着春天的脚步,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县三干会精神,落实“三大提升年”要求,进一步提高全镇机关党员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陶楼镇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3月6日上午,大家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做好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后,大家或松土挖坑、栽插扶苗,或回填夯实,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认认真真地种好每棵树。通过半天的辛苦劳动,共种植树苗200余棵,义务植树现场很快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发挥了党员干部的表率和示范作用,又用实际行动美化了乡村道路,为美丽陶楼添绿增色,为全县的“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贡献了力量。

      “2018年我们将继续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结合县、镇中心工作,认真执行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做到务实、高效、不落俗套。”机关支部书记侯东说,“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刘飞龙)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