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庄墓镇2018年度党员干部春季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3/21 18:09:56     稿源:庄墓镇     人气:86

为期3天的长丰县庄墓镇2018年度党员干部春季培训班开班。全体镇村干部、非公企业和镇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春训班为期3天,采取业务培训、讨论交流、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涵盖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及三农政策、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产业兴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多方面内容。

庄墓镇党委书记李多魁作了春训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为此次春训拉开了帷幕。李多魁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带着真挚感情学,带着实际问题学,带着目标责任学,把学习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营养剂”。二要明确学习的目标和任务。把春训工作作为取得新成绩的“加油站”,通过春训完善自我,提升个人素养,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要完善学习的方式和方法。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思考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创新中学习。四要推动学习的成果转化。要立足本职工作钻研专业技能和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学习成果创新转化的能力,切实增强干部队伍的原始创新能力、集成创新能力、吸收借鉴再创新能力。五要严肃学习纪律。为了保障培训效果,要求培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不得迟到早退,无故不得请假,要求课上记笔记,课后交作业,学完有心得,活动有总结。镇纪委对春训到座率及学习情况进行督查,凡属组织不力、培训学习应付走过场、违反会风会纪的,进行通报批评,并严格按相关规定处理。通过严肃纪律、强化措施保证春训学习取得实效,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陶瑞)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4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