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造甲乡党员活动日——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井冈精神

日期:2018/3/16 11:48:58     稿源:造甲乡     人气:99

黄洋界重走红军上山路,造币厂温习艰苦的岁月,小井中国红军第四军医院倾听无数革命者的动人事迹,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阅览中国共产党革命的‘雄关漫道’……近期,造甲乡组织乡机关女党员来到“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过了一个“特别的节日”。

乡妇联主席荣灯平:“虽说是‘节日’,还是十分辛苦,毕竟车途需要近30个小时,但收获是很大的。尤其是在红四军军医院了解到女革命家曾志的故事与其写给党中央的特别信《留言--生命熄灭的交代》时,多数同志都热泪盈眶,在曾志墓前,许多同志都自发地三鞠躬。”

造甲乡纪委书记、组织委员李辉:“十九大报告共有57个‘心’字。同心、信心、关心、核心、心连心……这些都离不开‘初心’。此次选择井冈山开展机关女党员‘党员活动日’相关活动,就是带我们的同志来‘寻初心’、‘补精神钙’。在这里,我们能够看到无数为胸中主义和心中理想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义无反顾、舍生忘死的革命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他们是‘山沟里’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他们不为官、不为钱、不怕苦、不怕死,只为主义、只为信仰便可用一生去奋斗。”

此次活动让造甲乡的机关女党员深深地领会了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艰苦奋斗的作风等“井冈山精神”,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781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