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扎实推进人才大调研工作

日期:2019/11/20 10:11:19     稿源:人才办     人气:72

    在今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工作中,长丰县委组织部靠前指挥,周密安排,在总结去年人才大调研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在人才调研对象的安排上、在调研内容的设置上、在平台录入和问题办理上均作了提高完善,突出实、快、准原则,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在人才调研对象选择上实现精准匹配。本次人才调研对象由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会同县直相关人才主管部门初选306名各级各类人才,统一匹配给25名县四大班子领导和62家县直单位。在对象的范围上比往年增加了司法、宣传文化、服务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人才。为了使调研更具针对性,有效性,在人才匹配时县四大班子领导调研对象按包联乡镇和分管领域匹配,县直单位按主管领域服务对象匹配。

    二是在调研内容设置上更体现长丰本土特点。本次人才大调研工作,长丰县在提纲设置上,除要求调研市级重点关注内容外,还结合长丰人才工作实际,重点增加了对长丰县拓宽人才引进渠道、解决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及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等调研内容。

    三是在问题梳理转办上体现精简高效。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将我县人才工作政策上传至云平台,要求各调研主体应事先了解我市县有关政策,向调研对象主动宣传。对客观暂不具备解决条件的,应耐心解释,按当场解决处理。对可以解决或者协调解决的,须沟通相关职能部门确定后,再按正常程序上传调研云平台,有效提高问题转办和解决效率。(吴新周)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0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