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召开县人才振兴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9/7/4 16:30:28     稿源:组织部人才办     人气:86

      近日,长丰县召开县乡村振兴暨人才振兴、组织振兴调研座谈会,旨在盘活人才存量,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工作。县委副书记刘剑参加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丁贤应,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村书记、基层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首先就乡村振兴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说明,随后参会的20多名专家和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畅所欲言,从产业支撑、人才待遇、环境打造、政策支持、人才激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积极为长丰县人才振兴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五大振兴中的重要组成要素,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密切配合联动,形成人才振兴强大合力,推动长丰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下一步,长丰县将结合前期各部门人才振兴调研情况及本次座谈会成果,形成详细报告提交县委县政府研究,针对性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把乡村振兴人才振兴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820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