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基层党建电视访谈节目首场访谈在义井乡举行

日期:2019/9/28 16:44:05     稿源:电教办     人气:801

  9月27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大型电视系列访谈《我和我的祖国》首场在义井乡徐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长丰县委书记许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等200多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访谈活动。

  许华在访谈中指出,近年来长丰的发展变化是全县上下凝心聚力,一届接着一届、一年接着一年干出来的,“面对困难不低头、勇于争先不服输、敢于担当不退缩”成为长丰干部的生动写照。

  许华强调,沐浴着新时代的东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机遇、倍加努力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推动创新提效、产业提质、城乡提品、生态提升、民生提标,努力让长丰高质量发展的心更热、火更旺、劲更足,奋力打造合肥国际化大都市的北部门户区。

  张伟在访谈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长丰广大基层组织、基层党员、基层干部充分展现出了主心骨、主力军、主人翁的奋进姿态,汇聚成圆梦百强的强大力量。站在新的起点,长丰组织部门将紧紧围绕“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这个主线,为长丰的继续追梦、圆梦交出合格答卷。

  参加访谈的乡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老劳模、老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致富带头人、青年代表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在接受主持人提问时,围绕“如何看待长丰的发展成就”等问题,谈变化,话感受。

  访谈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最后还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歌颂之情。

  据悉,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讲好新时代基层故事,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联合合肥广播电视台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基层党建系列访谈节目。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47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