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先锋广大党员要勇做防控疫情的模范——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日期:2020/1/28 20:46:18     稿源:组织科     人气:76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现向广大党员干部倡议做到敏锐坚定态度的模范、快捷到位执行的模范、从严从实作风的模范。

       一、做到敏锐坚定态度的模范

       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打赢冠状病毒防控狙击战的信心,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以实际行动做讲政治的模范带头人。

       二、做到快捷到位执行的模范

       当前,党中央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决策部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不折不扣的执行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重点人群摸排、设卡、隔离、消毒、宣传等工作,确保上级布置的任务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个家庭、每一户居民、每一个老百姓心中,确保使每一个人民群众都成为狙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主人翁。要带头做好科学防护、遵守公共秩序,尽可能的减少外出,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到人多拥挤和空间密闭的公共场所,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要管好自己和家人,遇到敏感事情、疑似事情第一时间报告。

       三、做到从严从实作风的模范

       要强化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中,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作风的“试金石”“磨刀石”,提倡求严求实求细的工作作风,在疫情防控一线体现担当作为,做到对各级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

       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只要有长丰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中共长丰县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上一篇:没有资料
processed in 0.060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