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一封信

日期:2020/1/29 20:48:33     稿源:非公办     人气:80

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进入关键时期,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现向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倡议如下:

      一、认真执行决策部署。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引领作用,强化“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认真执行好县委、县政府的具体部署,对因疫情造成的企业和员工之间的纠纷,要积极做好化解工作。

      二、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配合企业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返企人员重点人群摸排工作,做到风险防控全覆盖。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需第一时间报告乡镇(经开区)。

      三、认真做好生产恢复工作。对于涉医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协调假期,尽快组织员工恢复生产,特别是医疗防护生产企业,全力做好医疗物资保障供应。其他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及时关注疫情动态,适时恢复生产,全力保障80万长丰人民正常生产生活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要立刻行动起来,统一思想,服从指挥,听从调度,振奋精神,用使命担当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中共长丰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742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