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庄墓镇:“三结合”发挥电教远教平台作用

日期:2020/4/10 14:59:28     稿源:庄墓镇     人气:103

今年以来,庄墓镇将电教远教工作放在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积极将电教远教与其他各项工作开展紧密结合,力争日常工作与专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

一是电教远教与党员管理教育相结合。庄墓镇将电教远教工作与“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相结合,积极营造全镇党员干部全覆盖的浓厚学习氛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战“疫”必胜》、《一线医务人员抗“疫”巾帼英雄谱》等,鼓励一线工作者坚定信心,鼓起干劲儿,把抗疫工作做细做实,取得最后的胜利。

二是电教远教与科普宣传相结合。各村远教站点利用远程教育平台经常播放有实用性的科教片、以及各季节流行病的防治等科学生活常识,如《科学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素养66条》,引导党员群众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提倡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三是电教远教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庄墓镇积极推送在抗“疫”一线、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将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先进党组织和经验做法,同时在县先锋网进行文字宣传,树立榜样,号召全镇党员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书梅)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81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