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2020年青干班“四个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10/12 17:14:57     稿源:县委党校     人气: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长丰县2020年青干班通过举办一场专题讲座、举办一场专题小组讨论、开展一次实地调研、撰写一篇资政报告“四个一”形式,以实际行动达新精神,学习新理论,践行新思想。

一是举办一场专题讲座。邀请中共合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江浩教授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授课,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

二是举办一场专题小组讨论。学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讲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照“重点任务”,谈心得,讲看法,提建议,畅谈青年干部如何深度参与和推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解,强化学以致用。

三是开展一次实地调研。培训期间,学员们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情况,就围绕我县如何实现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等主题,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带着问题思考,沉入基层一线,走进群众家中,进一步突出实事求是,倾听基层声音。

四是撰写一篇咨政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讲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针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学员们立足小切口,放眼大视野,反映真问题,提出好对策,撰写专题资政报告33篇,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积极献言献策。(程菲)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