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举办民营企业家专题研讨班

日期:2020/10/19 18:02:42     稿源:人才办     人气:301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的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提升长丰县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2020年10月12日至17日,长丰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县工商联联合在宣城市举办专题研讨班,全县55名民营企业家参加。
   长丰县工商联主席梁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县工商联精心安排,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突出政治引领,特邀多位资深专家授课,课程设计实用性强。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课堂纪律,努力做到“三个转变”,用心学习,用心体会,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确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在课堂教学期间,特邀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魏荣教授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的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周垂日教授就新时代宏观经济和动能发展进行了专题讲解和分析。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周茂铭对新颁布的民法典中以及民法典中重点涉企章节进行细致的分析讲解。在国防专题讲座中,特邀原陆军军官学院汪庆明教授讲授了新时代国家安全形式及安全战略进行了分析。专家授课生动有趣,感染了每一位学员,不时迎来阵阵掌声。
   在现场教学环节,县工商联组织全体学员赴泾县新四军旧址参观学习,在新四军大礼堂旧址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体验教学环节中,组织学员发扬新徽商的“骆驼精神”从走徽杭古道,所有学员克服体力等原因,走完全程,真正体验经商不易。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坚定了信念,转变了观念,回到工作岗位后会把学习考察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