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庄墓镇:开展2020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考核测评

日期:2021/3/18 14:04:34     稿源:庄墓镇     人气:636

近日,庄墓镇组织开展2020年度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考核测评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多魁主持,全体镇干部、村居书记主任参加。

会前,庄墓镇成立考核小组,负责考核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考核小组由组织委员、纪委书记,组织办工作人员组成,负责考核工作的相关材料准备。

会上,由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及主任对考核人员进行无记名民主打分,由考核小组进行统计汇总,并将考核资料封存归档。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考核结果作为2021年各项工作新的起点,聚焦工作重点,查漏补缺。以“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来解放思想,开阔发展新视野;以“强产业、强建设、强品质”来引领行动;以“争一流、创示范”为目标,对标对表,立足长远,统筹谋划、精心布局,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镇各项工作稳步落实。(书梅)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