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党委:举办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日期:2021/5/31 12:05:43     稿源:胡军     人气:250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5月26日至28日,县住建局党委举办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各支部共10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理论考试、实践教学等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发展党员相关知识,通过学习使全体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在进行两天集中学习后,为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效,5月28日上午对全体学员进行了理论考试,下午到庄墓镇枣林社区党建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实践教学和文明志愿服务,促使全体学员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员标准看齐。

  培训结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重点明确,进一步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胡军)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8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