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第七批选派工作总结暨第八批选派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6/18 11:49:41     稿源:选派办     人气:154

6月17日上午,全县第七批选派工作总结暨第八批选派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力开创全县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7日上午,全县第七批选派工作总结暨第八批选派工作动员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伟指出,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广大选派干部坚守乡村一线、奋战“第二故乡”,与当地干部一道,制定规划、落实政策,盘活资源,带领带动农村群众增收致富。农村基层党建不断加强,乡村振兴基础有力夯实,党群干群关系更加融洽,选派干部得到充分锻炼。

张伟强调,第八批选派干部即将奔赴乡村开始新的征程,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选派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加强农村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全面推动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岗位建功立业、锻炼成长。要扎实履职尽责,全力抓好选派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坚守底线任务,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坚定目标方向,奋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形成选派工作的强大合力,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坚持严管厚爱,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选派工作,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待,不负人生韶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创长丰县“三农”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全县第七批优秀选派帮扶干部、选派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第七批优秀选派帮扶干部代表以及第八批选派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547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