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中层干部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2/17 11:34:14     稿源:     人气:969

2月16日上午,长丰县中层干部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副书记张刚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党课报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维成主持开班式。

张刚指出,中层干部担负重要的责任,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着一个单位、一个地方的发展高度。我县中层干部讲政治、讲大局,重责任、重使命,队伍总体是好的,但与发展的要求、承担的责任及群众的期望比,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差距和问题。张刚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改进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推动全县上下动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热起来。同时希望中层干部们要忠诚事业、坚守本分,要务实敬业、追求本真,要担当兴业、彰显本色,要精于专业、历练本领。

杨维成在主持开班式时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做到学以致用。要求学员培训结束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挺身而出,把普通的工作干得不普通,把平凡的事情做得不平凡,以强烈的担当意识为长丰早日实现“两新一示范”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共分两期,培训对象为全县各乡镇(区)、部分县直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共120人。培训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聚焦防范“四小四大”问题,破除“中梗阻”。培训班为期7天,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调研走访、座谈研讨、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相结合。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服务能力。(撰稿人:吴新周 )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