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吴山镇:三举措助力年轻党员赋能提升

日期:2022/3/30 17:31:50     稿源:吴山镇     人气:251

吴山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聚焦年轻党员干部,加大压力传导,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年轻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投身到乡镇各项工作一线履职尽责。

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党性修养。始终把党性修养作为首要任务,通过采取“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理论+实践”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的组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发放书籍读本、开展宣传讲座,为年轻党员不断补充精神“食粮”。

加强实践锻炼提高党员素质。让年轻党员在换届选举、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大胆“压担子”,促进年轻党员迅速成为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镇党委下沉33个年轻党员干部到各村(社区)、做好摸底排查、秩序维护、信息登记、卡口值守、扫码测温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加强监督管理促进工作落实。动态掌握年轻党员日常表现,严格对他们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发挥内部约束监督机制作用,推进谈心谈话、日常提醒、警示教育常态化,强化震慑作用的同时,提高他们工作的积极性,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撰稿人:孔晓萌 审核人:莫静)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