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朱巷镇:左邻右里评议会 暖心为民解难题

日期:2022/4/20 9:13:30     稿源:朱巷镇     人气:108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长丰县朱巷镇坚持将“一改两为五做到”融入日常工作中,在全镇各村居建设“左邻右里”暖心为民工作室,紧盯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群众家中召开“左邻右里”评议会,切实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认可度。

4月15日上午,朱巷镇梁山村“左邻右里”评议会在村老党员姚得元家中召开,由朱巷镇分管领导,信访办、司法所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河西组22户群众代表组成的评议团聚集一堂,就河西组土地占地补偿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现场评议。

评议现场,群众代表针对遗留问题开诚布公,踊跃发言,摆事实、说看法、提意见,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一一进行解答。最终经过多轮讨论,达成一致意见,该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圆满解决。“我是特地从外地回来参加这个评议会的,看到大家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评议评议就把积压多年前的问题解决了,感到很开心。”参加现场评议的村民梁某说道。

下一步,朱巷镇将以“左邻右里”暖心为民工作室为平台,持续深化“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念、密切联系群众、深入服务群众”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撰稿:杨慧玲   审核:邓兆玉)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8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