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塘镇:长丰县首个市级“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挂牌

日期:2022/5/9 17:09:22     稿源:沈东旭     人气:91

5月9日下午,长丰县下塘镇在合肥市丽红塑胶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合肥市“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挂牌仪式,下塘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高荣和镇市场监督管所所长徐青松出席挂牌仪式,并和丽红塑胶材料有限公司副总李波共同为“合肥市‘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标志牌揭牌,这也是长丰县首个市级“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

“小个专”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三者的简称,市级“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按照“五好”要求评估验收,好中选优,即:领导班子配备好、工作机制运行好、组织活动开展好、促进发展业绩好、社会总体评价好。今年2月底,合肥市丽红塑胶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经过逐级申报,成功通过市级验收,被认定为第一批合肥市“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这对壮大非公经济,增强党建工作对企业发展的 “红色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塘镇在“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中积极探索“党建+市场监管”等经验做法,将党建工作融入引领和服务“小个专”经济发展的全过程。未来将继续发扬成绩,持续在强党建、强发展上聚力用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示范点为榜样,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不断提升下塘镇“小个专”党组织的创建质量和水平,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