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立根铸魂守纪律 党风廉政育新风

日期:2022/9/29 18:01:42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98

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法纪意识,长丰县水务局党委不断强化工作作风,时刻牢筑思想防线,多措并举将党风廉政贯穿于工作之中。

集中学习教育,夯实主体责任。2022年以来,水务局党委结合中心组学习、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三会一课”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的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中传达学习了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

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安全堤防。以案为戒,通过省、市纪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拧紧廉洁从政“总开关”,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达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目的。同时,组织机关科室及站所签订《廉政风险点、防范措施登记表》,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开展任前谈话做好严管厚爱。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今年来,对系统内10余名年轻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及时传达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对年轻干部的严管厚爱延伸至“八小时外”,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撰稿人:张贵玲    审核人:孙庆书   刘斌)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40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