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双凤)经开区:疫情防控暖人心,群众致谢送锦旗

日期:2022/12/6 8:06:35     稿源:双凤经开区     人气:237

“感谢你们的贴心关怀和服务,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12月4日下午,长丰(双凤)经开区辖区居民刘志成赶到阿奎利亚社居委,将一面写着“情系民众,热心服务”的锦旗送到了长丰(双凤)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民手中,表达对长丰(双凤)经开区管委会全体防疫人员的感激之情。

11月22日上午,刘志成在给但丁堡小区一户业主家装修时,恰好被滞留在了小区的一栋封控楼内。“客户家正在装修,什么都没有,更别提吃的了。”面对接下来几天的吃住问题,刘志成焦急万分,随后他想办法加入了小区业主群求助,热心的邻居们纷纷送来了折叠床和被子。当天下午6点,社区红色小管家汪明胜也得知了这一情况,及时向小区临时党支部汇报。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海民当时正在但丁堡小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他第一时间与刘志成联系,表示会全力保障他的生活,让他放心。“只要自己有饭吃,就绝不会让群众饿着。”王海民当即就拿出了自己的盒饭,安排志愿者送给了刘志成。

“一到饭点,工作人员就打来电话,给我送来吃的。”小区管控期间,王海民每天会安排志愿者给刘志成送盒饭,此外,他还时常打去电话:“有没有拿到饭?被子够不够?”王海民不仅将刘志成的号码存在了自己的手机通讯录里,还登记到小区门岗,叮嘱工作人员做好相关服务保障。

“将心比心,小区居民们都提供了帮助,我也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回馈大家。”11月29日,刘志成主动加入但丁堡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帮助发放防疫物资,为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锦旗虽小,却让长丰(双凤)经开区所有抗疫人员感到无比荣幸与自豪。“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面对刘志成的连连感谢,王海民说道。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长丰(双凤)经开区共出动115名机关干部,548名党员,组建了17个小区临时党支部,党支部成员走进管控区域、走进居民家中、走到群众身边认真解释政策、解答问询,解决实际困难,并协助做好物资配送、信息登记、转运就医、核酸采样、秩序维护等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撰稿:王雪莹审核:吕朝建)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