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山镇:“送学赠书”进企业 助力“非公”共成长

日期:2023/8/1 15:24:36     稿源:吴山镇     人气:5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吴山镇非公指导工作站开展“送书进企业,助推企业党建”赠书送学活动。

在安徽诚帆建材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内,吴山镇非公指导工作站为安徽诚帆建材有限公司、合肥宏聚鑫钢结构有限公司、合肥帝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皖幕墙有限公司、安徽中纪建设有限公司等5家非公企业赠送党建书籍。

吴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夏李军在会上发言,要求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应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环境做好服务,企业发展有什么问题和困难都可直接向党委和非公党建指导员反映。同时非公企业在开展学习的同事,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企业于高质量发展,引导非公企业在抓经济效力的同时,也要注重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

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通过深入学习红色党建书籍,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更牢记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进一步增强了吴山镇党委与非公企业之间的联系交流,非公党建指导员充分发挥了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的作用,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另一方面给促进非公党支部党员能够加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撰稿人:胡庆月 审核人:夏李军)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