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庄墓镇双举措确保党内关爱基金落实到位

日期:2018/3/14 10:39:32     稿源:庄墓镇     人气:170

为切实帮扶关爱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进对党的感情,激发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庄墓镇党委双举措确保党内关爱基金落实到位。

第一步,及时摸排梳理,认真组织上报。各村居认真梳理摸排,对符合条件的困难党员,收集相关证明,上门填写党内关爱基金申请表,报镇党委审核,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县委组织部审批。

第二步,及时发放慰问金,送去党内关怀。按照一个包村干部包联多个困难党员的“1+X”模式,包村干部带上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到所包联的村居对所结对帮扶的困难党员进行慰问。此次,庄墓镇第十一批党内关爱基金共发放39人次,共计25200元。

党内关爱体系的建立,更有效地激发广大党员热爱党、忠于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动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在全镇形成关爱困难党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阮楠楠)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