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委组织部牵线搭桥为企业招才引智

日期:2019/1/2 10:58:04     稿源:组织部人才办     人气:77

    十八大以来,长丰县持续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创新举措,全方位助力企业招才引智,近日,长丰县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北京双杰电气集团有关领导赴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考察,开展产学研人才对接,并召开人才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招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5项合作意向:双杰电气将与合工大针对特定需求人才展开联合培养,“定制”专业人才;将与合工大在3月初联合举办专项推介会,通过线上推介与线下专场招生活动结合的形式,为企业推介人才;将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下属实验室展开定向合作,针对特定的科研课题进行校企合作,企业出资,校方出科研成果;将在合工大设立专项奖、助学金,为需求专业的学生提供资金补助;合工大将组织定向实习,组织对口学生赴双杰电气学习。会议约定,合工大与双杰电气将于2019年3月份正式签订相关合作协议。下塘镇党委和华夏幸福长丰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工大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丁立健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致力于智能电网、智慧能源、锂电池三大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双杰电气第二总部基地项目落户长丰产业新城,总投资25亿元,计划用地450亩。

    双杰电器项目签约入驻长丰后,长丰县委组织部回应企业诉求,积极上门对接,了解企业在人才工作方面的需求,多次陪同企业负责人赴合工大和中科大相关院系进行对接,争取通过全职引进、柔性引进等方式吸引更多高端研发人才,促进校企合作。

    下一步,长丰县将以增强人才发展创新驱动力为抓手,进一步为企业和高校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全方位、零距离帮助企业招才引智,做大做强,为长丰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