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华升泵阀有限公司赴长丰县左店乡韩庄村开展扶贫慰问

日期:2019/5/20 16:44:38     稿源:左店乡     人气:100

      5月17日,在长丰县委组织部的联系协调下,合肥华升泵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丰县第四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李强等一行4人,来到长丰县左店乡韩庄村开展扶贫慰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陶宝,左店乡常务副乡长杜峰,韩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刘健,村党支部书记代恒勤参加慰问。李强一行首先听取了韩庄村村情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村中25户家中有子女上学的贫困户捐献1万元的慰问款物。在随后的实地走访中,李强一行来到贫困户黄本保、代继松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关心生产发展。

      李强表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华升泵阀的经营发展离不开长丰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长丰人民厚爱与关心。这次扶贫慰问也得到了组织部和左店乡党委的支持。今后,企业将在永攀技术高峰、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初心”,把回馈社会、帮助长丰发展作为企业宗旨。下一阶段,华升泵阀将与韩庄村结成对子,为韩庄村提供常态化的爱心帮扶,争取为韩庄村乃至左店乡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刘健)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7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