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三项人才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9/6/3 11:46:25     稿源:组织部人才办     人气:139

      为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近期,长丰县命名了一批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产业创新团队、领军人才和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此次人才评选工作自2018年10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部门推荐呈报和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排序、县人才领导组会议研究、现场考察、公示等环节,最后由县政府常务会、县委常委会研究通过,长丰县共评选命名6个产业研发团队为“第二批长丰县产业创新团队”,命名4人为“第二批长丰领军人才”,授予29名同志“长丰县第四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荣誉称号,并由县委、县政府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长丰县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实行“双轮双翼”人才工程,不断完善人才基本政策,优化人才工作环境,加大人才激励力度,先后出台了《长丰县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引进优惠政策兑现实施细则》、《长丰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奖励实施细则》等一系列文件,修订完善了《长丰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选拔培养管理办法》,充分调动优秀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长丰县创造“一个率先、两个进位”新业绩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8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