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19/3/12 15:32:21     稿源:组织部人才办     人气:89

    3月11日,长丰县召开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长丰县近期人才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长丰县第二批产业创新团队、长丰领军人才和第四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评审情况的汇报,初步审核通过了建议名单。会议听取了部分县直单位的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政策制定工作情况汇报,对引进对象、资格条件、引进程序、资格待遇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刘剑在讲话中指出,事业要发展,离不开人才,要牢牢抓住人才这个“第一资源”,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在引进人才的同时,要加大人才挖掘培养力度,用好本土人才。建立健全乡土人才培养、选拔、管理机制,促进本土人才的成长;要完善“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柔性引才机制,坚持“以用为本”,采取顾问指导、技术联姻等方式,引进一批高精尖急需紧缺行业专家,建立长丰县本土人才“智库”,为长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3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