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8/12/3 9:32:50     稿源:组织部人才办     人气:192

    11月30日,长丰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陶宝主持会议,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关于引进“高、精、尖”急需紧缺人才的指示意见,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存在的体制机制障碍听取了县人社局、县农委、县规划局、县经信委、县教体局、县医院等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研究通过了《长丰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选拔培养管理办法》的草案,通报了长丰县第四批拔尖人才、第二批产业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申报情况。

    会议要求,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紧密结合主管领域实际,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具体政策,由县人才办汇总梳理,为县委进一步完善长丰县人才政策体系提供决策依据,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40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