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朱巷镇“三大举措”提升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水平

日期:2019/1/14 9:56:33     稿源:朱巷镇     人气:78

    长丰县朱巷镇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多举措抓实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以党员远程教育规范提升为主线,坚持因需施教的原则,强化学用效果,使远程教育培训贴近实际、贴近需求,全面提升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水平。

    强化网络载体运用,打造线上学习平台。各支部积极运用好智慧党建云平台系统,借助APP等新型网络媒体,发挥新媒体传播信息的便捷性,丰富党建宣传形式;多元化开展特色主题学用活动,发挥远程教育服务功能性,为党建宣传提供内生动力;在征集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发挥远程教育的针对性和学用实效。

    强化制度规范,打造先锋网络体系。明确责任,规范化管理,选强配齐远教站点和先锋网专(兼)职管理员,加强站点管理员队伍建设;增强对敏感问题的重视程度和对网络风险的防控意识,确保推报党建工作信息的时效性;建好建强党员教育管理网上阵地,以优秀党建网站为建设标准,推动先锋网水平整体提升。

    强化督查力度,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制定完善电教远教相关制度,每月开展专项督查,实行月度目标考评;推动电教管理全面达标,常态化开展“万村网页”巡查;实施固定学习日等学习制度,与“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密切联系,及时制定远教站点月度播放计划和节目预告,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定期组织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管理员素质,提升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水平。(章伟)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47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