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党员远程教育工作例会在长丰举行

日期:2019/12/26 10:55:49     稿源:电教办     人气:152

12月25日,合肥市党员远程教育工作例会在长丰县举行,市电教中心副主任葛劲、余胜出席会议,长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陶宝在会上致辞,各县(市)区电教中心主任(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共29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摩了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部分一等奖作品,与会人员交流了观看心得,市电教中心领导进行了专业分析点评。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市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巩固年活动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20年党员远程教育相关工作做部署,要求各地紧扣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标杆、瞄准工作弱项、狠抓队伍建设,努力在规范、精细、实效上下功夫。

会议就2020年制片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解读,要求各地结合实际制定制片计划,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全市制片工作在2020年出精品、创佳绩。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557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