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举办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1/3/29 15:53:01     稿源:老干部科     人气: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3月24日-26日,长丰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全县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柳士芬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学习宣传离退休干部“双先”事迹,积极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持续增添正能量。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韩兴国、省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指导处处长张经雨、省委党校副教授刘红运、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陈现民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时代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实务》《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等进行解读和辅导。培训班还开展实地教学,到李克农故居、张治中故居和渡江战役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培训班为期三天。长丰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和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