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8/13 16:07:09     稿源:     人气:281

8月13日上午,长丰县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组织部6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维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15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和政工(人事)科长、乡镇组织员3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开展公务员平时考核的文件精神,并对我县开展平时考核的适用范围、主要内容、指标设置、操作重点和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实施公务员平时考核有利于推动工作落实、服务科学发展大局,有利于加强公务员管理、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有利于健全完善考核体系、提高考核科学性。

杨维成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重点、抓好落实,努力实现平时考核工作推进全覆盖、高质量;要有力推进、作好表率,确保平时考核工作落实快、见效好。各机关单位要严把时间节点、精准制定方案,构建重日常、抓平时、强管理的公务员考核工作体系,着力打造高素质的长丰县公务员队伍。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吴山镇平时考核工作的经验介绍,其他单位相关同志也分别就做好平时考核工作积极发言,献言献策。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