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我是党员我尽责 疫苗接种我带头

日期:2021/8/25 16:09:27     稿源:     人气:1111

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流行态势,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新冠病毒传播危险仍将长期存在。接种疫苗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方式,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必要举措。为积极响应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倡议:

争做“主动接种”的践行者。实行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接种新冠疫苗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抵御新冠病毒侵袭的重要手段,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更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所在。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识大体,顾大局,讲政治,把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防控的关键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号召,根据计划安排有序接种,确保早日形成人群免疫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当好“全民接种”的引领者。接种疫苗,对自己而言,是免疫,是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是关爱;对社会而言,是责任,是贡献。广大共产党员要走在前做表率,在完成自身接种的基础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动员家人、朋友、同事、农村群众、社区居民主动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纵深推进、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做好“应接尽接”的推动者。疫情防控检视的是责任,考验的是担当。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宣传我国免费全民疫苗接种的制度优越性,以及接种新冠疫苗对于巩固防疫成果、阻止疫情传播、筑牢全民安全防线的重要作用。主动宣传接种疫苗不仅是爱护自己、保护家人的措施,更是每个公民参与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全县在职党员要积极深入所报到社区,参与社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工作,一切听从社区安排,进门入户开展宣传发动。通过党组织引领,党员作表率,让党旗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线高高飘扬,切实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共长丰县委组织部

长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25日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0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