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12 15:50:10     稿源:     人气:1788

10月8日下午,长丰县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绩单激动人心、新蓝图路径清晰。长丰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兴起大学习、大贯彻、大落实浪潮,聚焦勇当“两个开路先锋”,加快实现“五高”、聚力实现“七城”的奋斗目标,不断解放思想,细化高水平党建务实举措,在对标沪苏浙中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为长丰成为全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示范县、合肥先进制造业发展的新高地、实现全域协调发展新突破“两新一示范”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坚决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冲刺的状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思想上勤于对标对表。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主动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务实深化“三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始终围绕“创成最好”这个最高标准开展工作,真正做到“学最好、创最好、心有梦、就长丰”。二是创新上勇于走在前列。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破题,聚焦群众“直观受益、直观感受”主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把创新思维融入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积极应对“挑战和短板”。三是工作上敢于争先创优。深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马真精神”,始终保持敢于争先的精气神,打造更多“长丰品牌”。围绕“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求,谋深谋实干部规划工作,加强培训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在“三区一中心”建设、“一区六园”发展、“三个一线”实践锻造长丰战队。围绕“筑牢敢打必胜的战斗堡垒”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头雁领航”,切实推动组织覆盖提速扩面、基层治理提质增效,让党群服务成为群众身边的红色坐标。围绕“聚力打造人才集聚‘强磁场’”要求,加大人才引进、培养、服务工作力度,系统梳理优化人才政策,谋划成立县级人才公司,加快落实项目资金、平台建设、人才公寓等服务举措,抢抓发展第一资源。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