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开展离退休老干部 “国庆·重阳”系列比赛

日期:2021/10/22 15:50:48     稿源:     人气:275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文化体育生活。近日,长丰县开展离退休干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暨庆“国庆”迎“重阳”系列比赛,活动历时8天,10月20日圆满结束。县委组织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柳士芬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全县140多名离退休干部进行了掼蛋、象棋、乒乓球等比赛,老干部们精力充沛,精神矍铄,互相配合,童真般地投入比赛,充分展现出老当益壮、奋斗不息、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柳士芬说,希望广大老干部通过参加活动,赛出好心情、取得好成绩,继续为我县经济发展发挥余热。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开阔了眼界,得到了锻炼,还促进了大家的感情交流,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5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