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举办“五四”青年干部茶话联谊活动

日期:2023/4/28 15:42:35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88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赓续“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凝心聚力筑青春、服务水利向未来热情,4月27日下午,长丰县水务局举办“五四”青年干部职工茶话联谊活动。活动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少江主持,局机关组织人事科负责同志参与指导,机关及站所2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聚焦“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以解决“青春困惑”、分享成长故事为内核,创新活动形式,通过“读秒表传玩偶”方式明确每一轮由一名同志作交流发言。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玩偶快速传递,青年们纷纷围绕工作经历、生活趣事、成长需要、读书观影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工作感悟、生活心声、读书体会、观影心得。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工作情谊,凝聚了青年同心协力服务水利高质量发展共识。局组织人事科负责同志叮嘱青年干部职工立足水利抓水利,围绕水利强学习、重实干、明责任,携手建好长丰水生态、水环境、水工程、水资源、水安全。

活动最后,闫少江强调:县水务系统广大青年党员干部一要树立远大理想,拥有踏实笃定信念,展现青年积极向上、乐于奉献良好形象;二要紧紧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主题,坚守治水初心,担当护水使命,争做管水的“行家里手”;三要加大政治理论及水利专业知识学习,锻炼养成良好工作素养;四要以履职尽责为核心,一心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来干,聚焦守护碧水安澜、打造水清水美水活长丰,谋划落实手中工作,勤勉尽责、廉洁干净做好手里的每一件小事,不负组织所托,不失时代所盼。(拟稿人:周青青;  审核人:闫少江)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4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