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党员活动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日期:2023/5/10 15:23:16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10日上午,长丰县水务局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到大通区万人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万人坑,是日本侵略中国,疯狂掠夺我国煤炭资源,残害我国矿工的历史铁证。活动中,局机关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日军入侵、矿山沦陷、以人换煤、血腥统治等展厅,观看了解日军侵华、资源掠夺、迫害矿工等累累罪证。随后,在万人坑陈列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苦难历史,加强党史教育、党性锤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要求,主动替群众守好水、治好水、护好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千亿长丰新篇章建设贡献水利力量。(撰稿人:周青青 张贵玲  审核人:闫少江 刘斌)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