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下塘镇“五访五送”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

日期:2018/2/28 9:39:17     稿源:下塘镇     人气:77

迎着新时代的气息,携着党的温暖,长丰县下塘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

访老干部送温暖。通过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上门走访等方式,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老同志送去《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并虚心倾听老同志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充分激发起老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下塘大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内在动力。

访困难党员送关爱。对困难党员每户必访,不仅为他们送去党内关爱基金,还送去有关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等学习资料,激励困难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美好下塘建设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访返乡人员送鼓励。通过召开“爱家乡、议发展”座谈会等方式,向返乡务工人员道一声辛苦,向他们介绍下塘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企业用工情况,征询外出务工人员对下塘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返乡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创业,为下塘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访贫困群众送信心。逐家逐户走访贫困群众,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贫困群众送去党的温暖,进一步激励贫困群众致富信心,并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社保政策落实等精准扶贫措施的实施效果,帮助贫困户谋划2018年发展项目,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严防脱贫群众因病因灾因学返贫。

访驻镇企业送政策。走进企业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通过召开银企对接会、用工招聘会等方式,为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等实际困难,引导企业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长丰县下塘镇通过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了千家万户,并为企业、党员、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五百多件(次),凝聚起全镇万众一心推进下塘大发展新进程的磅礴力量。(张培道)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