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办调研督察长丰县人才工作

日期:2019/2/22 11:27:43     稿源:县人才办     人气:79

    2月21日,市人才办一行3人来长丰县调研人才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陶宝陪同。

    在督查调研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陶宝就2018年以来全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调研组查阅了我县人才工作相关资料,肯定了长丰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目前长丰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如何加强长丰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博古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工作中的庐州英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企业扎根长丰,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人才引育、平台载体建设等情况。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15 seconds, 6 queries